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热门讨论] 沈白高铁即将动工

[复制链接]
查看: 1903|回复: 23

426

主题

5111

帖子

4万

积分

高中二年级

Rank: 12Rank: 12Rank: 12

积分
42670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10-30 19:22:0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10月28日,《新建沈阳至白河高速铁路环境影响评价第二次信息公告》在中国铁路设计集团及沿线各地方政府网站开始公示。项目的初步设计文件已经于今年6月份完成,预计年内可研将批复。

建设总工期4.5年,控制性工程年内即将开工,预计2024年底全线建成通车。

项目概况

新建沈阳至白河铁路位于我国东北地区辽宁省东北部和吉林省东南部,线路基本呈东西走向,自既有沈阳北站向东引出,沿线经过辽宁省沈阳市、抚顺市,吉林省通化市、白山市、延边朝鲜族自治州、长白山管委会等 6 个地级及以上行政区,终点为在建敦白客专的长白山站。

本项目是东北南北向快速铁路通道中的辅助通道,是东北东部地区客运主通道,是一条兼顾中长途、城际、旅游的客运铁路,是国家快速铁路网的重要组成。

本工程为客运专线,设计速度目标值 350km/h。工程总投资715.9 亿元(其中通化站外迁工程 25.0 亿元)






426

主题

5111

帖子

4万

积分

高中二年级

Rank: 12Rank: 12Rank: 12

积分
42670
推荐
 楼主| 发表于 2019-10-31 08:39:2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Eric~Tony 发表于 2019-10-31 06:25
区区800个亿就吓成这样了昨晚给你开的1600个亿哪去了

在老湿眼里这800块是不多,哈哈哈

2

主题

124

帖子

1560

积分

小学三年级

Rank: 4

积分
1560
推荐
发表于 2019-10-31 04:19:0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云淡风清 发表于 2019-10-30 20:04
谈几点个人感受,键盘侠刷存在请绕行

这是一条不是干线的次高速铁路,429KM近800个亿,有谁知道800亿是个什么概念吗?想想都感到可怕,那可不是800W啊!工程难度抬高了造价,也就是我社会主义殃殃大中国能有如此魄力,换做是西方一些资本主义等发达国家也不敢这么“砸钱”啊!另外,仅仅是因为一座休眠的活火山口湖(俗称三江之源),用如此高的天价来提高行车速度真的值吗?东北(特别是高铁吉林南部沿线绝大部分地方经济一度出现赤字,个别乡村穷的连裤衩儿都没钱买,你指望他们花高价坐高铁去收苞米、割豆子?可能吗)。假如一旦产生巨额亏损,怎么向全国纳税人(包括本人在内)交待啊!!!

光是包米,豆子?还有人参,五味子,山泉水,鹿茸,它带动的,不仅仅是旅游,旅游带动着地方消费,路方便了,才会有更多的人来着玩,人多了,钱也就多了,也就能买得起裤衩了,再说国家的钱也不仅仅是纳税人的钱,卖飞机✈️,卖武器,卖高铁,国家也赚钱的

426

主题

5111

帖子

4万

积分

高中二年级

Rank: 12Rank: 12Rank: 12

积分
42670
推荐
 楼主| 发表于 2019-10-30 20:04:1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谈几点个人感受,键盘侠刷存在请绕行

这是一条不是干线的次高速铁路,429KM近800个亿,有谁知道800亿是个什么概念吗?想想都感到可怕,那可不是800W啊!工程难度抬高了造价,也就是我社会主义殃殃大中国能有如此魄力,换做是西方一些资本主义等发达国家也不敢这么“砸钱”啊!另外,仅仅是因为一座休眠的活火山口湖(俗称三江之源),用如此高的天价来提高行车速度真的值吗?东北(特别是高铁吉林南部沿线绝大部分地方经济一度出现赤字,个别乡村穷的连裤衩儿都没钱买,你指望他们花高价坐高铁去收苞米、割豆子?可能吗)。假如一旦产生巨额亏损,怎么向全国纳税人(包括本人在内)交待啊!!!

426

主题

5111

帖子

4万

积分

高中二年级

Rank: 12Rank: 12Rank: 12

积分
42670
推荐
 楼主| 发表于 2019-10-31 08:44:4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言多必失 发表于 2019-10-31 04:19
光是包米,豆子?还有人参,五味子,山泉水,鹿茸,它带动的,不仅仅是旅游,旅游带动着地方消费,路方便了,才会有更多的人来着玩,人多了,钱也就多了,也就能买得起裤衩了,再说国家的钱也不仅仅是纳税人的钱,卖飞机✈️,卖武器,卖高铁,国家也赚钱的

你知道的太多了
的确是这样,地方经济不仅仅是靠纳税人来推动,更要有政府扶持及相关产业项目(交通)等方面的拉动,期待白山高铁早日开通

18

主题

64

帖子

769

积分

小学三年级

Rank: 4

积分
769
推荐
发表于 2019-10-31 07:16:0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Eric~Tony 发表于 2019-10-31 06:23
折腾半天竟然还没开始我也是醉了

今年够呛,再过几年就不休了

1157

主题

2万

帖子

5万

积分

版主

澳彩彩票开户论坛第一帅哥 论坛第一欠蹬 劫色明大王 论坛第一可爱小明

Rank: 21Rank: 21Rank: 21Rank: 21Rank: 21Rank: 21

积分
52336

面部复合装甲星座-双鱼座生肖-卯兔

沙发
发表于 2019-10-30 19:26:3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可以扩大照片看通化吗?
不以淫荡震世界,就以风臊撼古今

3

主题

362

帖子

4182

积分

小学五年级

Rank: 6Rank: 6

积分
4182
板凳
发表于 2019-10-30 19:30:2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最好把我家占了

21

主题

1449

帖子

8935

积分

小学六年级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8935
5#
发表于 2019-10-30 20:44:2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云淡风清 发表于 2019-10-30 20:04
谈几点个人感受,键盘侠刷存在请绕行

这是一条不是干线的次高速铁路,429KM近800个亿,有谁知道800亿是个什么概念吗?想想都感到可怕,那可不是800W啊!工程难度抬高了造价,也就是我社会主义殃殃大中国能有如此魄力,换做是西方一些资本主义等发达国家也不敢这么“砸钱”啊!另外,仅仅是因为一座休眠的活火山口湖(俗称三江之源),用如此高的天价来提高行车速度真的值吗?东北(特别是高铁吉林南部沿线绝大部分地方经济一度出现赤字,个别乡村穷的连裤衩儿都没钱买,你指望他们花高价坐高铁去收苞米、割豆子?可能吗)。假如一旦产生巨额亏损,怎么向全国纳税人(包括本人在内)交待啊!!!

顾全大局

5

主题

25

帖子

2370

积分

小学四年级

Rank: 5Rank: 5

积分
2363
6#
发表于 2019-10-30 21:01:1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云淡风清 发表于 2019-10-30 20:04
谈几点个人感受,键盘侠刷存在请绕行

这是一条不是干线的次高速铁路,429KM近800个亿,有谁知道800亿是个什么概念吗?想想都感到可怕,那可不是800W啊!工程难度抬高了造价,也就是我社会主义殃殃大中国能有如此魄力,换做是西方一些资本主义等发达国家也不敢这么“砸钱”啊!另外,仅仅是因为一座休眠的活火山口湖(俗称三江之源),用如此高的天价来提高行车速度真的值吗?东北(特别是高铁吉林南部沿线绝大部分地方经济一度出现赤字,个别乡村穷的连裤衩儿都没钱买,你指望他们花高价坐高铁去收苞米、割豆子?可能吗)。假如一旦产生巨额亏损,怎么向全国纳税人(包括本人在内)交待啊!!!

现在一个贪官都十几亿,几十亿的贪,800亿无非就是几十个贪官罢了,不修铁路你认为钱都给老百姓了?本来东北就落后,白山更落后,在不修路何时能进步,你就想让子子孙孙憋在大山里面?每次在外地回家都要倒好多次车,真的太不方便了。在不修估计10年之后白山就是空城了。

3

主题

362

帖子

4182

积分

小学五年级

Rank: 6Rank: 6

积分
4182
7#
发表于 2019-10-30 21:08:5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洺伊爸爸 发表于 2019-10-30 21:01
现在一个贪官都十几亿,几十亿的贪,800亿无非就是几十个贪官罢了,不修铁路你认为钱都给老百姓了?本来东北就落后,白山更落后,在不修路何时能进步,你就想让子子孙孙憋在大山里面?每次在外地回家都要倒好多次车,真的太不方便了。在不修估计10年之后白山就是空城了。

要做贪官也不容易啊,没那个实力爬到哪个位置,想贪还贪不着呢,真羡慕那些大人物,咱也得努力了

21

主题

1449

帖子

8935

积分

小学六年级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8935
9#
发表于 2019-10-31 04:29:4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可能是山洞太多了吧用八百亿

634

主题

1万

帖子

4万

积分

高中二年级

Rank: 12Rank: 12Rank: 12

积分
44472
10#
发表于 2019-10-31 06:23:0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折腾半天竟然还没开始我也是醉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彩票2元开户 众彩彩票开户 18彩票投注 7k彩票开户 众享彩票开户 大优彩票开户 36彩票开户 银盛彩票开户 乐盈彩票开户 迪士尼彩乐园开户